close

在書店我就有眼瞄到這本書「人生不設限」

但是對於身體殘缺的人 我一開始看到是害怕的

所以就沒有接觸到這本

過了一段時間看書店還是擺放那本書

我還是拿起這本書看~~

人生不設限: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

我在書店看才幾頁  我感動的在書店默默的流下淚來了

我對於作者的精神 真是感到佩服

我們常抱怨生活的不足  抱怨沒有完美的身材

人生不設限看完會對於個人的感觀會完全的不同

什麼叫做「永不放棄」在作者力克.胡哲的身上我看到了~~

而我們也應該想想對於自己的人生有沒有做到堅持、永不放棄的精神

如果你正放棄自己的夢想

就該對自己說 再撐一天、一個禮拜、一個月吧..

很棒的一本書 推薦給大家

哪裡可以買?  博客來  (運送很快)

我都是在博客來買書的 方便買書  運送速度快 

搜尋「人生不設限」就找到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