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給大家一本好書

「過得還不錯的一年:我的快樂生活提案」

你常會有活得很悶? 感覺日子一成不變?

老覺得好運都沒有降臨在你身上?

過得還不錯的一年:我的快樂生活提案

作者是葛瑞琴.魯賓 是位提案高手,幫別人寫過一份又一份漂亮的提案

自己卻陷入混亂,不開心的生活

於是決定自己找尋開心

寫了一份「我的快樂生活提案」

是個很有啟發的一本書

2012年這年又快到了年底了

對於快過完2012年你的感覺是什麼?

我真的覺得一天很長 一年卻很短

愈是簡單的話愈是讓人省思

例如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何不開心過一天

常會有人在你不開心時這樣對你說吧

很多看了這本書的人都受益很多

推薦給大家喔!! 也寫一本屬於自己的快樂生活提案吧

哪裡可以買?  博客來  (運送超快)

只要搜尋書名「過得還不錯的一年:我的快樂生活提案 」就找得到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