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吉姆羅恩吉米隆先 生嗎?

福特汽車、麥當勞、IBM電腦… 這些大企業的高階主管們,幾乎都是他的學生

世界最頂尖的一位哲學大師,也是激勵大師,他叫吉姆羅恩吉米隆先 生,
也許有人沒聽過他的名字,但相信一些知名的大公司各位就一定聽過,像是福特汽車、麥當勞、IBM電腦… 這些大企業的高階主管們,幾乎都是他的學生, 他說過一句話:“收入有好多好多種,不過人們最感興趣的,就是到底那一種方法能夠幫助我們致富!
”人們只對"致富"這兩個字感興趣而己!

哲學大師Jim Rohn 的演講:讓我們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:
"過去的我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,未來的我們,要變成甚麼樣的人?"

"沒有偉大夢想的人,注定一輩子過著平民百姓的生活",
這讓我們認真開始描繪夢想,清楚地向宇宙下訂單.


"絕對不要因某人,某些事,阻礙你想完成的夢想,
把他們當作是石頭,搬走他!!繼續前進!!"


Jim Rohn的一句話: "為甚麼不是你?"
我開始思考:
"為甚麼我總是羨慕別人有好的生活?
"於是我決定,我要做自己的主人.


你要事情改變,那麼你要先改變,問題不是問題本身,你面對問題的態度才是問題。
我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!! 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