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書的作者是伊絲特.希克斯與傑瑞.希克斯

這是我看作者系列的書籍的第二本

可說是吸引力法則的實踐版

getImage  
裡面有很多方式讓你的振動達到與願望一致

例如「運用變速輪法」

讓我覺得既簡單又容易讓自己的信念達到平衡

作法是大圓中間畫一個小圓

先在中間的小圓裡寫下你想要什麼

然後沿著大圓的圓周寫下你想要東西的描述,

開始從12點鐘方向填寫,1點鐘,2點鐘,直到寫完12條

會讓自己感覺良好的陳述,寫完後再把小圓的字句圈起來

例如:覺得自己的身體感到有氣無力,做什麼事都不想動,身體感到很疲勞的狀態

可以利用「運用變速輪法」讓自己改變現在的位置,往目標的振動結果

我向來還算健壯(一點鐘)

我喜歡健康的感覺(兩點鐘)

我的身體有了更好的反應(三點鐘)

依序寫完一圈12項


看吧!

才短短的幾分鐘,就能讓自己從負面的思想轉移到正面且美好的思想

當然書內提供很多方式,依個人喜愛或是做的到的方式去進行

不要以勉強的心態去做,反而讓自己無法達到想要的成果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